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walao ah




哇哈哈!!
今天终于顺利完成我的listening跟speaking test啦




现在心情超高兴超轻松的...就好象放下了心头大石那样
整个人完全就轻松了下来,感觉没什么好怕的
因为最恐怖的那关都已经过了啦




虽然不知道成绩会怎么样,要不要重考也不知道
不过,不管他啦...应该都会pass吧




过了这关我最害怕的接下来七天后就要面对它



Business Statistic




erm...其实这一课对我来说还好
只是要去memorize它的那些teory,definition跟他的好处和坏处
其他的大致上都都会了,虽然不是很厉害的那个
但至少确定这一课最起码都可以pass了




呼呼...这个月考试接二连三的来啦
不能再好像上一次internal test那样吊儿郎当的样子啦
真的要好好去温习了,要不然啊
除了对不起我自己以外,还很对不起我老爸老妈叻




付了那么一大笔的考试费让我这么糟蹋的话
我就真的很“吾生性”,很败家
我才不要做这样的我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