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Alice in wonderland


今天跟娃娃,miss chia 还有LID的人去看了

Alice in wonderland



本来紫婷从新加坡回来
想约她一起去看戏的



可是我们联络到他的时候都已经on the way了
就,对不起啦...我们下次再约你去吧



这部戏不错哦...画面很美叻...
还有,有些剧情很搞笑咯...
你们可以去看看啊...



我们买它的爆米花跟水进场
它爆米花是用一个帽子装着的...可惜没拍到照片
因为啊,我们托人拿着要去上厕所的时候被丢了



不过真的很可爱
而且爆米花也很大份,戏看完了我们几个人都还吃不完



看完戏散场后就去了喝咖啡+拍照
不过不是我啦,
我是负责帮他们拍的...哈哈




看看他们三个
在模仿戏里白皇后的动作...
超好笑的...



他们还在那里帮同学庆生呢...
有蛋糕吃啊



可是我吃爆米花都吃饱了
蛋糕就真的再也挤不下了,真的没口福
那个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啊!!



咖啡喝完,蛋糕吃完
照片也拍够了


下一站就去miss chia 家拿药水给cuppy顺便看看她的狗狗
cuppy啊,真的是够可爱的...
小小只,看到就好笑啊!!




 呼呼...今天好好玩哦
不过也用了很多钱啊!!心痛死我啦!!
不过久不久一次也就算啦...


2 条评论:

懒猫♥ 说...

嘿嘿,假期我也要去看这部戏耶:D
时间多久?
我觉得这部电影的特效一定很酷!

Evangeline 说...

这部戏长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
还好...不过他并没有我预料中的好看
也不能说不好看...只是对这部戏抱太太太大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