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我的眼睛很累



今天的我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最近已经老是睡眠不足,今天又要早起床
六点就从床上爬了起来
呜呜...已经很久都没有那么早起床了




今天啊,我的眼睛超累
在DEWAN里面眼皮就一直往下掉一直往下掉
超想睡觉的,可是那个讲师的样子又好恐怖,我不敢睡




再加上戴lens,那种累的感觉真的很折磨
这一切都是因为两个字



爱美




结果眼睛就撑到很幸苦
想睡又不能睡的滋味超级折磨人的,真的不想再有下一次




还好已经没有课了
可以趁这三个星期的时间补充睡眠




给它大睡特睡的


把我的睡眠都补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