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2010年的第一场病



生病了!!
超辛苦的!!


昨天早上起来就觉得不太对劲
喉咙痛,头痛


本来想不要去上学的了
可是想了想觉得没什么大问题就不想缺课
照常去上课啦...
到学校后情况就更糟啦
头重重,从第一节课就一直睡睡睡


朋友看我那么幸苦就摸了摸我的头
正实我发烧啦


最后终于忍不住了,要班长陪我去申请early dismiss
回家休息去了


吃了药后就蒙头大睡
睡到晚上九点多才起床......


之前老妈就有说过要我们多喝水
天气热很容易生病


谁知道第二天他的话就灵验啦
我真的是生病啦!!


还好今天起来感觉已经好很多
不想昨天那么幸苦......


4 条评论:

Meng Meng 说...

天气热真的很容易生病~~
多喝水呗~
take care!! =)

懒猫♥ 说...

保重噢~=)
前辈的预言有时要相信,尤其是女性的
因为大家不是都说女人的第六感最灵验了吗?XD

啊包 说...

天氣很熱的~
要多多喝水哦~

Evangeline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
现在我已经好很多啦...
看到你们留言给我
说真的还真的蛮感动的...
谢谢你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