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考试啦考试啦!!



walao!!明天就是internal exam
到现在都还没开始做我身为一个学生该做的事



还是好像平时一样对着电脑在泡面书
完完全全没把考试当一回事



相比起来上次的midyear exam我还拼命的做练习
拼命的做revision



这次的internal exam却完全什么书都没去碰...
完全不把它当一回事



现在人人都在一旁捧着书猛K的时候
我却在这里打我的文章




只会写我怎么个的懒发
却完全没有要改的意思......


唉!!
我已经无药可救啦!!




1 条评论:

啊包 说...

哈哈~
你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