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转眼间

就这样二月过完了,十五天的新年也过完了
看看日历今天已经是三月了啦



时间过得也未免太快了吧




我还一直徘徊在二月的日子里,回不来......


突然想起玉仪留言给我的好笑句子
好像是说



她是追着时间跑的人,而我们者是被时间追着跑



想想也对啊




大家都是追着时间跑,赶这赶那忙进忙出
就只有我是被时间追着跑的




数数时间,internal exam还有一个星期多就到了
external exam还有不到一个月也接着来临了



但,我还是完全没有要迎接它们的意思
总是要到最后一秒才发觉



啊!!时间怎么跑啊么快啊

又要考试了




我就是这样的人啦......
临时抱的佛脚要数都数不清......



这样的坏习惯已经无可救药了......






2 条评论:

懒猫♥ 说...

哈哈,彼此彼此啦^^
现在考试了,我还是照样上网到黑夜
书本连一页都懒得翻
= =

啊包 说...

哈哈~
我和你一样啦~
我也是在最后一分钟才来读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