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一级方程式赛车 Formula 1

昨天下午跟老弟看了一场一级方程式澳洲站的比赛
原本并不知道电视有直播这场比赛
也不知道我竟然可以那么专心的从开始看到结尾




昨天是我长那么大第一次看F1赛车比赛
原来它是那么的精彩刺激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无聊又闷的赛车比赛
终于可以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尤其是男生那么爱看它





我对这种比赛,或者正确的来说我对所有体育的都没有兴趣
连带的我对这场比赛也不是很了解
但是唯一让我明白的是




不管你现在是在第一为,

只要比赛还没到终点结局都有可能会改变




这就是昨天看完这场比赛给我的看法




昨天的比赛里有一位选手,vettel遥遥领先
我跟我弟都一直以为他赢定了,第一非他莫属




但是又有谁会想到在第26圈他会弯道失控冲出去
在沙堆上失控打滑,无法重回赛道



所以,不管你现在是第一还是遥遥领先的那个人
比赛还没到最后,都还是有机会改变结局




没有人会是永远的第一名
只要你有少许的错误,就会被后面的人替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