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farewell party




今天学校有farewell party
是我们学校仅有的两个社团举办的...



为什么会举行farewell party??
因为明天就是我们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啦...



也就是说我不知不觉的又这样过了一年的学生生活
不知不觉得就完成了我的 LCCI  Level 2


来说回今天的情形



我们commercial society的farewell party在食堂举行自由餐
 有很多东西吃呢...都好好吃



除了有东西吃外,还有幸运抽奖




大奖是CSL 手机一份




我的抽奖号码是30号
可惜,我从小到大就是没有中奖的运气



31,38,39好就是有
但偏偏我的30号就是抽不出来......




算啦,我都已经预了我是不会中奖的啦
也没有什么好失望的...



==================================



虽然说明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
照理说身为一个好学生是不应该缺席的



但是很抱歉,我并不是什么好学生



我约了跟朋友明天去戏院看早戏,逛早街...
所以明天我们一行九个人集体缺课
去玩去了



我们要去看越光宝盒



erm,这样就算是我们自己给我们自己结束LI生活的




Farewell Party





1 条评论:

啊包 说...

呵呵~
最后一天没有什么好去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