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Mind Your Own Busines

今天是MYOB Internal Test
我们班的考试时间在下午3:15分到下午5:15分



为了这个考试,昨晚我真的是重复了无数次同样的练习
可是每一次都做不对,每一次的差额都不一样




从百多块钱到十多千

每一次的答案出来都让我有很想撞墙的感觉



不过努力了那么总算有得到回报
再加上今天的MYOB Test,老师出的题目都很简单
我也都有做过类似的题目



这几天留在学校做的复习总算没有白费



======================================




今天老妈终于都带我去报名考汽车驾照了
 这一天我盼了很久啊,终于都到来了




不过在考驾照前要先去考undang啦
我可是个连undang都还没考的人叻




这个星期六就要先去听几个小时的他们的“耶稣”
之后就考undang啦,学车啦




再过大概一个月多吧,我就有驾驶执照啦!!


现在光想就觉得很兴奋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