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感谢老天

 


 突然发现
我并不是个称职的朋友


不知道怎么的,昨天跟娃娃MSN后
突然就有这样一个的想法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无论做什么事情 ,我永远都是被动的那一个
而且永远都是最爱临阵退缩
放鸽子



我不能在朋友们伤心的时候安慰他们
因为我不会说话
怕越说越糟




所以我在朋友堆中永远是最静的一个




我不能跟朋友们在特别的日子里一起狂欢作乐
因为在这些特别的日子里
我的人都在家人身边




虽然他们都常常说我爱放鸽子
但是她们都还是会再下一次要去玩的时候约我一起去





我很少跟朋友们聊那些无关痛痒的人的八卦
因为通常那些人我都只听过他的名字
简单来说就是不认识





虽然那些人我都不认识
但是她们都还是会很有耐心的解释给我听
某某人住哪里做什么的





 我很胆小,常常都是朋友们在保护我
尤其是娃娃
很多时候都是她在提供意见给我该怎么做




真的庆幸我有她这么一个的亲亲♥好友




我不能是朋友们的开心果
我不会说笑也不会跟朋友们做一些疯疯癫癫的事
就好象我不会跟他们一起做S字形那样




我不会是个称职的朋友
我会在朋友们的背后说他们的是非
就好象那天我们跟紫婷去喝茶那样





我就在她的旁边跟娃娃写信息
在讨论着她的超大变化
现在想起来,有那么一点的惭愧




我很感谢老天给我那么多对我那么好的朋友
虽然我并不是个称职的朋友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有你们这么好的朋友
在我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好好珍惜你们




虽然我还是那个不称职的朋友




最后我想说




我好喜欢好喜欢你们

也很高兴有你们做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