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一起约会去了





今天最后一天的课我们没有去上
全部一行九个人集体去jusco看越光宝盒



这套戏不算太好看
可是剧情却超级爆笑...




我们从电影开场就一直笑到结束
没办法,剧情真的是有够搞笑的



这套戏结合了大话西游记功夫赤壁的剧情
而且还颠覆了原本赤壁里面所有主角的性情




完全就是搞笑版的赤壁




虽然不是预期中好看,但是却是超级搞笑
喜欢搞笑片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电影结束之后我们去吃这个






除了吃还在那里拍照(超级引人注目的)
拍了超多的,我第一次在一天里面拍那么多的照片




还有还有,我们还去大头贴区哪里大拍特拍
我看照片应该有上两百张吧...
超级恐怖的




他们真的真的真的




超级爱拍照



===============================



明天去听undang了...



平时我做什么都会找人陪我去
这次自己一个人去听undang
有点怕怕...




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我好像做什么事都要有人陪
为什么就是不敢自己一个人去完成





还是已经习惯了做什么事都有人陪伴
所以当要我自己一个人去面对的时候就会怯场??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看到朋友们都可以自己单独的完成或做自己想做的事




会有那么一点点的羡慕他们的勇气...
要是我就不可能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