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225





今天星期四,明天星期五又是一個假期
算一算,最近的假期是不是太多了啊



新年一個星期,下個月又一個星期
時間再這樣走下去,過不了多久就到跟考試說嗨的那一天啦


  
老實說,時間還真的所剩不多
考試快到了可是還有好幾科科目都還沒教完
我看連revision都來不及做了



只好靠自己啦




我們的班主任,今天是她最后一天在我們學校上課
過了今天我們就見不到她啦....


我很喜歡我的班主任,完全沒有老師的架子
上課老是說些搞笑又無厘頭的冷笑話
對我們學生就好像是對待朋友似的



雖然她要離開是有一點不舍啦
但是也很高興她能夠找到更好的地方發展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老師應該是念到博士的位子了吧




希望老師要好好專心念書,不要老師泡在面書里面啊





================================================





 昨天,我突然領悟了舍得二字

你,舍不舍得

這句話是很久以前一個朋友問我的


舍不舍得?


不舍哪有得呢
有舍有得,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再來,要推薦一首歌給大家聽一聽
雖然我對這首歌的主唱認識不是很深



但是我卻很喜歡她的嗓音,很吸引我 
不知道你們認不認識


黃小琥


她的歌,昨天在面書上看到有人post
閑來無事聽了一下


喜歡



還有她副歌的歌詞
很有意思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反復聽了無數次才舍得把電腦關上
推薦你們大家去聽一聽











7 条评论:

Meng Meng 说...

真的很不错的一首歌呀=)
谢谢分享

大小姐:) 说...

我没听过叻~~

啊包 说...

最近还蛮多的啦~
可是过后就没有假期了~
我也是要考试啦~
damn~~
加油吧~

黃小琥我知道是谁~
可是我没有听她的歌的~
等下我才听~

Evangeline 说...

Edwin Lee :
嘻嘻...喜歡就好...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那你去聽一聽啊
“沒那么簡單”
這首歌真的是很不錯...


ʏʋʏιиɢ :
你也要考試啊...
那就一起加油吧...
呵呵...

懒猫♥ 说...

舍不舍得?




不舍哪有得呢
有舍有得,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你这么一说,突然我也领悟了舍得二字
我很喜欢你这三句呢,很有意思=)

最近的假期蛮多的,可是考试也挺多的T.T

皓冰 说...

这首歌 我听过好几次
还以为是男生唱的
怎知竟然是Pub天后唱得?? ==

Evangeline 说...

小雪:
我自己也很喜欢那三句句子...
唉...最近的假期真的很多啊...
最恐怖的是假期回来后要考试...


啊步 / Ah Burh.
她是女的啦...
只是她的声音比较粗...
不过还是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