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唉......



今早在我温暖的床上还睡得很舒服的时候
突然间小腿抽筋了起来


非常痛!!
疼到我都想哭......


就赶快把腿伸直,好让我不那么难过......


好了,不疼了就继续蒙头大睡了
可是过没一个小时却又轮到我的来折磨我了



疼到我完全没了睡意就只好起床
赶快梳洗穿衣然后就泡了一杯温牛奶来喝
喝了温牛奶后也就感觉好很多了



可是去学校的途中它又疼了
然后娃娃就给了一颗胃药我吃,吃了又感觉好很多了



可是没想到它在上第二节课的时候


又来了!!


那时候完全就没了心情,课也不想上了......


结果我的黑脸还让老师误会我是被人欺负了呢......


不过还好,快下课的时候
就好很多了...不再疼了......


好久都没疼的胃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
连续发作了好几次


真的很讨厌这种不舒服的感觉......
一直在隐隐作疼...超讨厌的......


胃疼的问题解决了,好了现在又有另外一个问题来了


回到家冲凉后发觉鼻子很疼
去照镜子一看...


不得了啊!!


我变小丑啦!!


鼻子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红了起来
按上去还有一点点刺刺的感觉......


不知道是吃错什么东西还是用错什么不对的洗脸霜
害我的过敏又来了......


鼻子红红,脸颊也红红
这样我明天要怎么见人啊??我明天还要出门的啊!!


呜呜呜~~真是祸不单行......


新年就快到了才全部病痛都跑出来
是怎样嘛??


唉......
都不知道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够不够我恢复啊......


拜托拜托.....
不要这样对我啊...... 


2 条评论:

懒猫♥ 说...

你是不是都不吃早餐?还是涨风?
有可能是夜里你没盖好被子,所以肚子着凉了才会痛=3=

你用什么的洗脸霜?
要是有问题不适合你的话,切记不要用了
推荐你 KANEBO 蓝色包装 洗脸霜
虽然是名牌,可是价钱才12.00而已哦
我就是用那个的~~~青春痘少了很多也是它帮我的(羞)一定要在手中搓出泡泡才画圈圈洗脸,这样柔嫩的肌肤才不会受到太大的刺激。

并不是一定贵的就好,有效才是最好的!!!

Evangeline 说...

我的胃以前就不太好...
之前有一阵子都没事了...
可是昨天不知道怎么的就发作了...

KANEBO??
我没有听过这个洗脸霜(我还真的孤陋寡闻)
可是看你说得好像很错似的...我会考虑买来试试...
谢谢你提供的意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