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Marley and me

Photobucket


今天上EFB看了一出戏,那么巧也是关于狗狗的
而这部戏叫 Marley and me
其实之前已经看了两天,可是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
这个两小时的戏看了三天才看完......



虽然故事的开头很搞笑很有趣
可是结尾却很可怜......



因为狗狗Marley老了,生病了...
原本是慢慢好转的病情突然间恶化了
兽医也束手无策,主人为了不让狗狗在痛苦下去
只好让它安乐死了......



狗狗死前,主人还跟他说好多好多的话
就说类似是它是世界上最好的狗狗
还有很多很感动的话......



看到哪里还我都好想哭...不过我就是倔强
不肯让那么多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就硬是不去看那一些主人一家人在回忆他们的狗狗的片段


也强逼自己 跟朋友们讲一些好笑的
好让眼泪不会在眼睛里面打滚
我是不是很好笑??



Photobucket


戏里的狗狗是一只拉布拉多犬......
超大只超活泼好动的......


Photobucket


这部戏还真的不错...
喜欢狗狗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哦...




2 条评论:

晓娃 说...

死要脸,哭不是哭咯!是我一定抢屎饼的tissue!哈哈

Evangeline 说...

就是不想让人看到我哭的样子啊~~
也不想让人以为我是在做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