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明天的presentation



明天就要做presentation了
第二次,第二次做这种让人害怕的东西了
就是因为这个presentation害我那么惨


这次的题目是Education of business
难度比起上次的Island要难很多


明天,我们就是第一组要出去present的group
看到之前那些小组做的 present太好了,信心就完全没有了
虽然一开始就没什么信心......


唉......
刚刚还在facebook跟同学抱怨为什么有人发明presentation
这个东西出来啊


想当初,老师只是拍了一张纸给我们什么都没说
就叫我们自己回家找资料自己做
就连大纲都没有提示一点点,要我们怎么做啊



老师,你还真的是太高估我们了啦
我们没有你想象中的厉害啊......


而且这一次的presentation还是有录像机录下的
要我不怕不紧张才怪
万一我一上到台什么都忘了就惨了


我一个人0分没关系啊
要是连累到我的组员我就真的是千古罪人了
我想应该会被他们骂死吧...


呜呜呜....我不想去讲了
虽然我的稿很短,只有一分钟多......





4 条评论:

晓娃 说...

不要怕~虽然我也是很怕……= =
我新年回来才要present呢!所以还有一段时间可以准备!!
你我们好多了~Lingling说每个人都有5分钟present哦~如果我是你的话,拖得多久就多久^^

Meng Meng 说...

presentation加油噢!! =)
你在哪里读书的??

Evangeline 说...

elva is me:
你们的老师至少还会要你们先写draft给他
比起我们好很多很多啊~~~


Edwin Lee:
我在怡保深斋商学院读书啊......

啊包 说...

呵呵,
我不明白什么是presentation..
可是還是祝你加油啦,
不要緊張哦...
放輕松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