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我的長篇大論






休息了一個月又一個星期,今天又是開學的日子啊...
以往每年的這一天心情都是興奮又怨恨~


興奮是因為離畢業又考進一步,又長大了一年
怨恨是又開學了,又要去學校上課了


大人們終是說要好好念書,以后才會出人頭地
以前還小得我真的很不喜歡很討厭他們嘮嘮叨叨地念個不停
終是認為要出人頭地不一定要讀很多書



不過現在慢慢長大,已經能慢慢理解這一切
不認識字,沒有知識對我們人來說跟動物又有什么不一樣呢


我不是歧視那些文盲,畢竟有很多都是以前家里窮或是其他原因之類的
但是我對那些明明有大好前途,可以好好讀書卻又放棄
不去上課,又不去工作的人


真的是極度的鄙視



2010,新的一年好像沒什么新的改變
還是一樣的那么胖,一樣的那么不成熟.....
還真的希望今年能有一些不一樣的改變啊



不知道為什么,今天的心情明明是很好的
可是寫出來的東西卻是那么的......

2 条评论:

懒猫♥ 说...

我只求这年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幸运度过就行了~T T
还有我可以变得更加勇敢,更加理智和成熟~= =

Evangeline 说...

那就希望你在今年可以更加勇敢理智和成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