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我,应该继续还是选者放弃



今天在学校一整天都过得迷迷糊糊的....
原本就不太好的心情再加上EFB的打击
真的是有了想要放弃的念头



不知道真的是要继续把课业完成好呢,还是放弃算了
看到考试的成绩,明明就努力过了
可是还是达不到我预想中的成绩,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读书的料



看着父母大把大把的金钱砸在我的身上,
我不想看到他们失望的样子,可是偏偏自己就是不争气
成绩平平无奇,在课外活动上也没有太大的特出
再念下去,到底会不会苦了自己



其实,课程都不太难修



就不知道为什么,败在了英语这一课
一想到oral,writing,listening还有presentation我就怕



我很怕,真的很怕.....
我怕我的英语failed了,到时候是什么情形真的无法想象



我光想到要在出多一笔钱来重考就害怕
一想到这里,我就想放弃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天才,也不是什么聪明的人
有自知之明嘛
自己有多少料,自己知道啦......


可是想想都已经修到一半课业就这么放弃了很可惜
可是继续修下去的话又不知道应不应付得来



回想起当初刚入学的时候,信誓旦旦的说一定要出人头地
怎么知道这么快就想放弃了......
感觉还真的很讽刺












4 条评论:

晓娃 说...

>.<hm..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安慰你好
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啊!反正這個計劃都還沒有實行啦!我們都要考試了!
不是說英文不及格就不可以上ACCA啦!只是要等,21歲了你才可以上而已
不用怕啦!我陪你溫習啦!雖然我也是半桶水~嘻嘻

Evangeline 说...

你说的啊你说的啊~~
放心放心,如果我有什么不会一定会很好意思去问你的~~
哈哈~~

zuiyanhong 说...

天下没免费的午餐,多阅读英文书报、常以英语交谈,自然可提升英文书写与英语会话的能力。
加油...................................

Evangeline 说...

zuiyanhong
谢谢你的鼓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