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久违的三个星期





算算时间,我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有上网没有新增了
没有上网的日子还真的一天比一天久
上一次是一个星期,这次是三个礼拜


虽然说有没有的上网对我来说是没有差啦
只是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没办法被记录下来跟亲戚朋友们分享

就像冬至,圣诞节,新年还有一些平时生活上有趣的东西
都没办法被记录下来~~
有时候想一想,还蛮遗憾的......


没办法啊,在乡下的日子就是那么的单纯
连电话线都没有更何况是想要上网叻
就好似与世隔绝了的样子
外面的世界发生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都不知道



有时候这样平静的生活真的是不错
不用去理会那些人的勾心斗角,只是单纯的生活着
还真的很不错~~



不过人还是要回到现实嘛,所以我还是努力学习
把功课学业兼顾好,继续努力啦......



最后要说的话虽然是迟了很多
但还是要祝大家



冬至,圣诞&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懒猫♥ 说...

我现在都离不开电脑了...= =
这就是城市的病态

宁静的生活离我有些距离了...
真羡慕你呀,恐怕这种宁静的生活发生在我的世界里少之又少= =

你好久没更新了,害我好想念你=3=

Evangeline 说...

對啊~~
現在的人大多數都比較喜歡熱鬧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