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賀年卡

今天看到妹妹拿著大大小小很可愛的賀年卡回家,
才發現原來新年已經不知不覺的接近了...


看著她小心翼翼的把賀年卡收好
突然想起那些被我收在櫥頂上已經封塵許久的賀年卡
心血來潮的拿了下來向妹妹炫耀......


還記得以前在年中學的時候,每當新年將近
我們好友都會買一大堆的賀年卡回家寫上祝福語后,


第二天就會特別早到學校,然后偷偷的把賀年卡放在朋友的抽屜里面
給他們個驚喜......


然后我們也會接著受到別人偷放在抽屜里的賀年卡
還記得我們只要有收到賀年卡,不管是大的小的,漂亮或土氣的
都會很高興的放進書包或是當場拆開來看......


然后接著的幾年都護重復著同樣的方式把賀年卡送給朋友








這些都是我這前兩年保存下來的賀年卡....


雖然不多,可是當你翻開賀年卡看,
看回以前朋友們寫的那些超級搞笑的祝福方式
會覺得以前的我們怎么那么好笑啊??






這是美樺送我的賀年卡,看看她寫些什么......
她千叮萬囑的說要到我家拿紅包,
不過他們每年都會在年三十晚上過了十二點很準時的到我家
跟我老爸老媽討紅包

連續兩三年都是這樣......




這張賀年卡呢是悅歡送我的,


我還記得她化名叫做裴雨喬......
我們以前上課老是不專心,都在寫些再普通不過的愛情小說
她寫她的,我寫我的......
寫好后大家再交換來看




看到這只大蜜蜂吧??


這是我小學時候的花名,都已經忘了是誰幫我取的
他們就是因為我叫蜜蜂,所以就選了這樣一個蜜蜂圖案的送我
還蠻搞笑的.......

我也還記得有個朋友大家都叫她做狗妹,
然后那一年我就送了她一個小狗圖案的賀年卡......

回想起以前的種種,都會覺得還是小時候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