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新年大采购咯

昨天我们几个女生浩浩荡荡的shopping扫货去了


原本是想说去了parade再去jusco的
可是因为娃娃临时要做工就取消了要去jusco的计划
不过还好没有去到jusco啦,要不然我们就走宝了......


因为我们在parade找到了一间超值的店......



为什么说超值呢??
因为她们店里的东西真的超便宜,超值的!!
最重要的是衣服饰品都很漂亮......



几个人在那间小店里逗留了有够久的
衣服试了一件又一件,镜子一直照个不停


不过当然不是我啦,是娃娃和她的两个朋友......
我只是在那里买了一件小洋装跟一条围巾



其实还有几件衣服也是还蛮喜欢的,
不过因为资金有限嘛,所以就只好忍着收手不去试不去看
以免越买越多无法收手......
哈哈



因为在之前也买了两件衣服再加上之前假期买的
其实都足够了......



这件衣服我很喜欢它裙摆的造型
原本也是想要买黑色的


不过想到新年嘛,还是不要买好了
而且我也有一件黑色的衣服啦,再买黑色
就会被我的家人念到耳朵都聋了......



呵呵,这件是我跟娃娃一起买的
这还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买同样款式的衣服呢......


娃娃看吧,我的第一次又给了你了......


不要看这件衣服长得这样,
其实它穿了上去之后很好看的哦......
娃娃说再加一个腰封就更完美了


既然都放了,就顺便把假期时候买的也一起po上来吧


 不要怪我照片拍的不美啦,其实我也不想的啊
美美的衣服被我拍成这个样子
原谅我啊......


 


这件这件,我很喜欢
因为看上去就很特别,老板娘说现在很多这种韩国款式的衣服
虽然看起来平平无奇,但是我就是喜欢他
没有原因,就是喜欢


还有啊,也买了一双鞋子......
不过照片拍的实在是太丑了,就不要放上来荼毒大家的眼睛
我自己知道就好啦......

最后,来看看我们的战利品吧




其实就只是买了衣服,下半身的都还没有买
再加上我的BIG SIZE身形
要买裤子还真的是有难度咯......


所以啊,我决定真的决定要减肥了
不过还没想到要怎么减啊......
娃娃说她想学肚皮舞减肥,那我呢???


我是想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运动减肥的课程啦
这个问题要跟老妈讨论一下,看看她的意见
毕竟如果真的要,也是她负责付学费啊
哈哈......

3 条评论:

晓娃 说...

那麼honey啊~我們什麼時候穿情侶裝出去呢??

Evangeline 说...

我尊重你的意见嘛...
你说几时不是几时咯~~

晓娃 说...

XD年初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