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世上竟然有这样的人!!!!!

今天下午放学老爸就来载我放学
顺便去开一个新户口和查一查我的KWSP户口

之前那个银行的户口我取消了,这次该换成用Maybank的
之前已近吵了很久要老爸带我去办一个新户口
结果一直拖拖拖到今天终于办好了~~


在银行里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终于把事情办好了
那了新的卡要去ATM机换密码的时候
我做了件超糗的事啦!!


因为那里面有很多架机啊,其中有一架是用来存款的
结果我没看清楚就跑去哪里把卡放进去想说换密码
结果找了半天都找不到更换密码的服务
我就退出再试多一次按我自己的密码


哪里知道出来的是密码错误,就在我退出要拿回卡时
那架机竟然响了起来!!


我只好快快把卡取出再跑回去车里找老妈求救
结果最后才知道我是用错了,用到提款机......
之后快快把密码搞定了,快快躲回车里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提款机响的时候有没有人看着我这个白痴啊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觉得好笑~~



把银行的事情办好后就去KWSP办一些事
然后我就顺便去查一查我的KWSP户口里面有多少钱

他也是有一架machine是用来检查户口里存了多少个月跟多少钱的公积金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用这种machine,
所以不知道他是tough screen


结果我就把IC放了进去等等等的就想说为什么还是这个画面啊
看清楚才知道那里写着

tough screen system


望了望左右的人才相信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隔壁的人看因该是到我不会用吧,
所以就好心的教我怎么用这架machine~~


我只好不好意思的赶快把我的statement取出拿走
这取出拿走的过程一气呵成~~


回到车上检查此发现我那前雇主尽然吃了我的钱
他竟然给少了我一个月的EPF

回家后立刻把我的salary bill拿出来对
证明我是对的!!


他X的,我那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都不放过
原本就没多少的薪水再扣掉EPF和SOCSO后就所剩无几
没想到被扣掉而该存进KWSP里得钱尽然没有存到,却是被私吞


还真的把我气炸啊~~



那老板娘是怎么样啊?看我好欺负所以就可以吃掉我的钱啊!!


其实他们两夫妇之前就已经因为类似的事情而差点被控
而且要告他们的还是村长的女儿还是孙女......

愿以为他们有过一次这样的经验就不会再犯
哪里知道还真的死性不改啊!!


为人师表却竟然是这么的一种人!!
还真的不知道教出来的学生会好到哪里去!!
没想到世界上竟然有这样的一种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