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小人!!!



昨天娃娃跟我MSN的时候突然用很严肃的语气说有事情要问我
害我吓了一下,以为她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原来有事的不是她,是我!!


Alamak!!
这样的事还真的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


君子绝交不出恶声...
这个道理很多人都知道嘛
虽然我不是君子,但是我还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要不是娃娃跟我说我还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原来一张RM50的voucher也可以制造很多无聊的话题或者是谣言



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
去年假期前我们学校就派给每一位学生一人一张RM50的voucher
如果我们介绍一个人去学校念书,就可以免费优待RM50


这个消息不知道怎样就传到了某个不再是朋友的人的耳中
结果就有了这样的一个谣言出来


这个人在学校跟他的猪朋狗友说
说我为了那RM50的voucher而跟他和好


我的天!!


难道我真的那么穷吗??穷到连50块都付不起吗??
竟然为了那RM50而跟他这棵墙头草两头蛇和好?!



他是突然那条神经不正常还是吃饱无聊没事做啊
连这样无聊的事都可以乱传一番
还是你想要破坏我跟娃娃的感情啊?!


我自认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他或是到处唱衰他的事咯
也不怕他传我,说我的坏话
但是我不爽的是,他既然可以乱说我为了RM50而跟他和好
搞到我好像很低贱似的



虽然我不是很富有,倒是RM50我家里还给得起

不用你施舍!!


跟你和好??
难道我就不怕哪天突然被你这条两头蛇咬一口都不知道发生什么是吗
这样的朋友我不需要也不稀罕


告诉你,有多余时间去多做些好事集些阴德
不要再乱说些有的没的
怕哪一天你突然发生了什么不幸的事,哭都没有用


不要说我恶毒,这是天蝎座的天性....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也不会这样傻傻的让他欺负








4 条评论:

啊包 说...

对咯!
对咯!
五十块也不是很大啦!
谁读付得起啦!

咔咔》《
老虎不发挥,还当我是病猫!

晓娃 说...

>.<那我以後就不好得罪你了~!!

晓娃 说...

>.<那我以後就不好得罪你了~!!

Evangeline 说...

ʏʋʏιиɢ
嗯嗯...五十块是很多人都付得起...

elva is me
你怕我锯了你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