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我的新年特辑

 



一转眼,今天已经是年初八了啊


时间过得好快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么被我耗完了 
明天又是开学的日子啦!!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这句话说的真对!!


不多说,现在就做我最想做的事
就是来回忆一下我这个新年是怎么过的......



年初一:

过的百般无聊
就只是在家帮老妈拜神煮菜招待亲戚
没什么特别......


不过今年的斋菜却比往年的丰富





呵呵...这些菜虽然不是我煮的
但是我却有份帮忙准备哦!!


有没有很想吃呢?? 



年初二:

新年里我最期待的就是这一天啦!!
可以回外婆家拿红包


见一见亲爱的外婆,阿姨姨丈和表弟妹
跟他们斗斗嘴吵吵架,我最喜欢了





他就是我表弟啦!!
照片是我偷拍的哦 ,当事人还不知道呢^^   


我最爱跟他斗嘴了!!
每次他都被我的胡言乱语搞到莫名其妙
都不知道要用什么话来回应我好......



还有啊,年初二回去那天刚好就有螃蟹吃
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吃螃蟹



但是这却是我第一次吃到那么多的螃蟹!!!







夸张吧!!
这么大盘的螃蟹,居然被我们一扫而空!!
真是太厉害了...


年初三:

本来说要去邻国游玩+购物的
可是因为护照的问题就去不成啦......



本来还很期待要去玩的
结果去不成啦,还蛮失望的......


就转移阵地,要去P.Langkawi



年初四:

结果也是去不成啦 ,不过我们的米饭班主却又说要去P.Pinang
还好这次是去的成,不过却在住宿方面出了问题


没有预定酒店,所有的酒店度假村都爆满
找了好多间的酒店结果都是一样


FULL  FULL  FULL


唉......没办法啦,
本来想说如果真的没有酒店就要打道回府啦
不过最后找到了一间不算是酒店的酒店


可是由于某个问题照片现在不在我的手上
要等迟一些拿到照片后再放上来给你们看看



不是酒店的酒店!! 



年初五:

还是在P.Pinang度过
 就去一些当地著名的旅游圣地玩啊,吃些当地小吃


不过要说,那里的有钱人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马路上都是些贵到不行的车在走
就连吃的都是些高级餐厅!!


还有还有,那里很堵车!!
单单是在车里的时间就比玩的时间多


也是由于某些问题照片要迟一些才能放上来



年初六:

在初五下午就已近回到外婆家了
本来我们提议要去太平山玩的


结果不用说,新年期间人多到爆
票都没啦...


太平山是没得去啦,只好在家玩扑克牌
钱,赢了好多^^


不过我只有在新年才会赌啦
也只有在新年才有这种要赌博的念头......



年初七:

回家啦,快乐的时间过完啦......
我的新年就这样过完啦


我写完啦......虽然是很长
但是要谢谢很有耐性看完我这篇新年特辑文章的朋友+网友们


祝你们


新年快乐!! 



3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你的新年挺有趣的~~
羡慕死我了~~

啊包 说...

lolx..
真羨慕你,
我的新年很悶..
都市在家里或做工罷了..
我們連賭博讀沒有哦

Evangeline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呵呵...
不要羡慕不要羡慕
其实你也可以的啊~~


ʏʋʏιиɢ
那真的是很可怜咯......
你都没去拜年拿红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