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大年初一

 


今天年初一啊,原是拜年的好日子啊
可是我却在家哪儿都没去



因为都没有地方好去啊, 
就只好当个乖女儿在家帮老妈做这做那,忙进忙出的



朋友们都陪另外一半去了,
我也不好去打扰他们,当个大电灯泡
就乖乖在家爬网咯



看着弟妹忙着跟朋友们去拜年拿红包
而我却在家打部落格



好闷啊!!!



怎么你们都没有回来过年啊!!



新年再加上情人节
虽然很热闹,但是我却一点都热不起来



写信息给美桦想约她晚上喝茶聚一聚
可是他却要陪他的男朋友



娃娃晚上又要去BBQ




唉......

我很闷叻!!

2 条评论:

懒猫♥ 说...

同是天涯沦落人呐T。T
新年很无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是呆在家打部落格,
快发霉鸟~~~~~~~~(飞)

Evangeline 说...

年初一是过得很无聊啦
可是之后接着的几天却是到处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