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年初一 . 家人/情人

Photobucket



星期日做好了的巧克力已经拿去学校给朋友试试了
他们都说好吃哦...
听到还真的很开心咯.....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做的,但是却很成功哦...
所以我已经计划好明天跟阿青他们再去买材料


巧克力的照片迟一些才一次upload上来 



我这次要做另一种口味的巧克力饼干...
而且做法比上次的还要简单
珠珠教我的...



所以啊,明天就去再买巧克力跟其他材料
然后星期五放学回家再做...



因为年初一情人节碰巧就在同一天
所以都很多人买巧克力回家自己diy然后再送给另一半



可是我这些孤身寡人的就没有情人好送
就只好做来跟家人分享咯... 



其实家人跟情人之间那一个比较重要??

但对我来说是家人比较重要



虽然我不知道以后的我还是不是这样认为
但是就现在来说,家人对我来说比情人重要 !!



虽然我是单身,但是我会觉得说情人没有了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你身边还有你最亲的家人
情人可以有的选择,但家人就是一生一世的


虽然偶尔会有不愉快的争吵,或是心烦的事情
我不否认我也会有想要早点离开家里的念头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赖在家里......



我不能帮你们决定到底是家人重要还是情人重要
可是我就真的很想知道你们心里觉得家人跟情人
哪一个的分量占比较重......








2 条评论:

晓娃 说...

很明显,我是情人比较重要!哈哈

啊包 说...

我没有情人叻!
所以觉得家人比较重要吧!

巧克力哦..
我好想自己做哦。。
可是我不会..

你怎么不把做巧克力的过程post出来叻><
如果容易的话我就能自己做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