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聊聊今天吧

昨晚老妈原本已经是说了今天要做蜂窝饼
可是我却跟娃娃上怡保去了...


感觉上对我老妈很过意不去......
要她自己做两大包粉的饼,而我却自己跑去玩......



不过我也有帮她少少啦...
在还没出门前我帮他调粉跟帮她洗东西啦...


不过老妈说明天要做巧克力饼....
我一定会亲自下手做了



因为我最喜欢做这种点心或饼干的东西了
我对煮菜没兴趣,但是对做蛋糕饼干或是小点心
我就最喜欢了......
好了,说回今天吧...


今天原本娃娃他们是要去Old Town做上网功课的,
可是Old Town搬迁了而我们又不知道还以为他没营业
最后就去了Mama Mia先填饱肚子再说......


我很喜欢店里的气氛跟环境
很漂亮,很舒服......


我想说娃娃下次我们有机会再去好吗??



现在,抱怨时间...我又要来抱怨了!!


今天我皮肤的状况更糟
尤其是在嘴巴附近的范围,皮肤干到没话说
就变成了白色...脱皮严重到...


就只好湿了一张纸巾拿着它每过一阵子就搽一搽脸
好让它不那么干......


唉......
我真的是要换洗脸霜了啦!!
再用下去,我的脸就快脱皮脱惨了...


明天,我就去买洗脸霜!!








4 条评论:

晓娃 说...

好啊~下次我跟我宝贝一起带你去!哈哈

懒猫♥ 说...

0.0
除此之外~还要记得买`保湿类的产品!
Toner啦~(注意不是Toxic XD)~乳霜啦~
等等之类的~爱卡(闽南语)注意啦~

我比较喜欢做小饼干之类的,感觉非常温馨!^^

啊包 说...

蜂窝饼我做咯。。
而且是我有帮忙哦。。
><

巧克力饼哦?
我不会做。。
可是我很喜欢吃哦^^

Evangeline 说...

elva is me:
很衰的你,要我做电灯泡~~

小雪:
我也是,做出来后会很有成就感哦~~

yuying:
其实今年也是我们家第一次做巧克力饼
还蛮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