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回乡扫墓



星期六,在学校赶完MYOB的课后就去车站搭车回太平了
赶回去准备第二天的扫墓事情
这,已经是第十年了




就这样不知不觉外公离我们而去已经有十年了
每次去到外公的坟墓都会看着外公的照片
再一次地把他的样子印在脑海里




虽然外公去世时我还很小,才8,9岁吧
可是还是可以很清楚地记得外公以前是有多么的疼我们






每年我们都会准备一条烧猪去拜祭外公哦...
意思是我们的生活都很好,儿女们都有能力负担得起一头烧猪




他们还说过,如果有哪一年
没有带烧猪来祭拜,就是出问题啦
要外公多多保佑啊...




====================================



昨天,我没有错过大马站的F1赛车比赛



一句话



精彩




我觉得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刺激的比赛了
虽然只是在电视机前面观看
但还是很兴奋...




这次
我跟老弟两个人都很看好的车手S.Vettle终于夺冠啦
虽然前两次都因为赛车出了问题而跟冠军无缘




但这次终于一雪前两次的霉运,夺冠啦




比赛结束后到现在为止只要一想到
他赢了这场比赛就会觉得开心,兴奋




这一次终于都赢了!!





也许会有人觉得奇怪
为什么会喜欢看这一种比赛





我也说不出原因...



但就是喜欢它带给我紧张刺激的视觉感受



喜欢得不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