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有太多的事情想做,却有太少的$$


今天班上有同学说考完external exam后要去云顶玩
在六月假期的第一个星期,三天两夜....
我好想去哦...



云顶,也不是没去过...
差不多每一年都会去一次,但是每一次都是跟家人去
好想要有一次是跟一大班朋友去的哦



可是想去归想去,到底最后去不去的成还是个问题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缺钱”



自从假期开始一直到结束的这段时间
我都差不多已经花光我的积蓄了
现在才刚开始要把钱存起来,又有这么一个genting trip来引诱我



有本已经计划好在假期前存够钱后就要去把头发处理掉
我已经厌倦我那一尘不变的发型了
两年没换过发型,也是时候该转变一下了




可是偏偏又跑出一个genting trip来
要我怎么做选择嘛...




我好像换发型,我也好想去云顶玩
可是估计我在六月假期前存到的钱就只够我做其中一样啊
好难选择哦...



而且等不到六月我现在就有很多东西要买很多费用要花钱
班费啦,学会的会员费啦,文件夹啦,包包啦,防晒乳啦等等的


还有好多东西要用到钱啊....



可是偏偏就是不敢开口跟父母拿钱
光是这个星期开学的费用都已经跟他们拿了七百多块
都已经不好意思再跟他们开口拿钱啦


就连现在吃得用的搭车的钱都是我自己按钱包出的钱
知不知道学生没钱的日子过得很幸苦啊



好多东西要买,好多费用要给,
好想换个发型,好想去云顶玩,



有太多很多好像做的事情但是却有好少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