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日子.平静


今天在学校下课吃的食物是这个





是啊可今天一大早就在家煮好的意大利面
然后特地带来学校一起吃的...
不要看它这么少,但吃起来却是很容易饱 



以前我吃得意大利面都是面条的,一直很想试一试在这种
不同形状的意大利面
今天终于吃到啦,好好吃哦...




有好多的香肠但是唯一不足的是放着的时间太长了
酱汁都被吸收完了
等到我们下课要吃时那些酱都已经被面条吸收得七七八八了




最近的生活都很平静,来来去去做的事情都是那几样
上学等放学,放学回家等上网
接着第二天又再重复这样不变的生活方式
完全没有精彩可言...



还有啊,我现在真的很难做决定啊
到底是要去云顶好呢还是要处理我的头发好
很犹豫啊...



两件事我都很想做啊...
但是我却只能够二选一啊...



还没有跟妈妈商量要去云顶跟弄头发的事情
不过都能猜得到她一定会说最好两个都不要做的啦
要不然就是说我浪费钱作些无谓的事情



明明都知道她会怎么说所以有时候我就宁愿什么都不要跟她讲
但是她又会怪我说我什么事情都不跟她说一声




有时候搞到我都很烦到底有些事要不要告诉老妈
或许可能等我哪一天很烦的时候
就干脆什么事情都不要做,在家呆着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