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我...讨厌生病


突然发觉,我的抵抗力真的是有够
跟我的人的样子刚好就完全就相反
因为我无论怎么看都不像是容易生病的人



但偏偏就是一年里面总会有几次的伤风咳嗽
要不然就会来个什么发烧感冒的
在家里躺个一两天...



就拿这次被我老妹传染到的咳嗽来说好了
她都已经痊愈了不知道有多久了
而我呢??



一开始吃了几次药是有好了一些,
可是之后就完全没有起色好像还越来越严重
尤其是最近的这几天...



 我能感觉到我的喉咙都被伤到很厉害了
每一次的咳嗽喉咙就会又痛又痒
就连喝水时都能感觉到喉咙沙沙的



有时候我很讨厌这样的我...
感觉就好象跟老人家没什么分别



别人的伤风感冒吃个药几天就痊愈了
而我药吃了可是“痊愈”这两个字呢
却迟迟都不到来...



到底是我跟我的抵抗力感情不好
还是他根本就不存在我的身体里面??



老爸老妈每一次看到我有伤风咳嗽
就会说



又生病啊?!



要不然那一天我突然心血来潮要睡个午觉
都会被他们误会我发烧还是什么的



其实我就只是那天想要睡个午觉而已嘛...



可能他们都已经习惯了,也把它当成了我生病前的征兆
其实我也不想一年里面都会病个几次的嘛
那种感觉并不好受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