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2010年的六月


今天是我长那么大的第18个六月分
其实还真的是没什么特别
只不过是又一个月过去了,很多事情也越来越近了



就好象是我的external exam啊
这个星期五跟下个星期一就是了
分别是考cost accounting跟business administrative



当然不用说,又是要刨书的一个月份
尤其是B.A,整本书都是要memories的
偏偏我的记忆就是最差



所以我期望它能够pass就好了
对着可不敢期望太高太多
因为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考完试之后就是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



两个星期啊!!



以前的我是很喜欢假期啦,但是现在简直是要闷死人
不用上课的时间是要拿来干些什么啊?!



如果回外婆家或是去吉隆坡表面上是去度假
但其实还不是去坐而已



外婆家在乡下,要出门都要半个小时的路程
去吉隆坡大家都在工作,就只有晚上是空闲



突然好想不要假期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