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我们都在长大


今天我家的老妹开生日会
突然让我想起家人最后一次为我开的生日会
已经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还记得那时候是我刚考完小学鉴定考试
然后老妈就在我生日的时候为我开了个生日会
而且也顺便庆祝我顺利升国中......

 
以前我们小时候都会非常期望家人为我们开个生日会
或是BBQ什么之类的来庆祝生日



只要真的能够有的开个生日会
就会无比的开心



 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也慢慢的不再想要开些什么小孩子玩意的生日会



开始会有了自己的朋友,自己的想法和玩法
也不会再想要开些生日会什么的
就算是跟朋友们出门喝杯茶聊些有的没的
总好过在家开生日会好



老妹刚说要办个生日会的时候
她还觉得她好无聊,幼稚
没事开什么生日会嘛,还不是自己找来忙



但是过后想了想
我好像在她身上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



然而刚刚所说的那些话也就像是在骂回自己



也发现原来那些在我眼里看起来无聊幼稚的事情
对她来说却是意义重大的


这是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造成的看法也不一样



在他们小孩的世界里也许这就是他们最期望的
但看在我们的眼里就变成另外一回事



其实这也就是一个循环
当那一天他们长大了也会觉得这是个无聊幼稚的行为




原来人的想法,看法会随着不同的时间年龄在改变



 那是因为
我们都在渐渐的长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