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我无聊


最近我都很懒要更新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要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是发生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懒......



开学后生活就变得再普通不过了
没有什么奇特,好玩的事情可以做



每天就只是上学等放学,放学等回家



已经上了两个快三个月的课,但是到现在我还是浑浑噩噩
上课也没有很专心的在听,功课也没有很用心的在做



尤其是statistic,最让我讨厌的一节课




这样说并不是我讨厌这科科目,是我不喜欢这一科的老师
原因是因为他真的是不会教书!!




人家老师都会抄一些short note啊,解释一些东西啊之类的
但是她抄的却是超级长篇大论的short note
说的是一些让人听了比没听跟加confused的东西




搞到我都完全不想要再听她说下去
在这样下去,我想我的statistic考试时成绩一定惨不忍睹



而且月考也就快到了
我却好像把这两三个月老师所教的东西都忽略掉了
我完蛋了!!!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