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这个七月......


太久没有来update我的blog了
今天终于心血来潮要让我的手指活动活动一下
就来post一篇关于我最近的文章吧...



话说回来,这个七月的我真的有够
怎么这么说??



我的maybank account被人盗用了
我里面的血汗钱都没了



为什么会这样?!!




还不是因为我收到一封冒充maybank的email
说什么要update你的户口隐私
结果我就傻傻的填了我user name 下去(忘了是user name 还是 email address了)

结果RM100++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没有了



就连是怎么没有几时没有我也不知道
还好我星期六那一天突然想要检查我的户口才知道
我的户口被人hack进去了...




打电话去银行问,他们说要我去报警
其实我不是很想啦,可是想到自己的钱就这样
不明不白的飞走了就很不甘心



不想我辛苦存来的钱就这样被不知名的人“拿”去了
虽然不是很多钱但还是不想就这样放过他
不过最好要不要报警还是决定在我的父母啦...



唉......



只能说是我自己太不留意了就这样
盲zong zong的zong 了进去
便宜了人家啦...






2 条评论:

Meng Meng 说...

下次就小心一点咯
很多人都喜欢用网络诈骗的~~

Evangeline 说...

对咯...
常常看报章都有在说关于这些的新闻
没想到我还是上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