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七月要走了~~

还剩三天七月就过完了,八月也在悄悄的靠近了
我想我的厄运也应该是时候远离我了吧......


坏运气赶快走光光!!我不要再倒霉了!!



回想起来所有的种种,这个月还真的不好过...
不!!!应该是说过得好惨
几乎是所有不应该发生的事都发生了......
(这样所有好像夸张了一些......)



不过还好,想到新的一月又要来了,又会有新的好开始了...



首先,来先预告一些八月会有什么事情会发生的...
erm...传说中令人闻风丧胆的考试又要降临了
又会有很多人要变中国国宝——熊猫



班上多多少少又会出现那些乖学生捧着书本猛刨的情景了...
我又是时候要重新把老师教过的所有东西从头到尾复习几遍了...



不过还是有几科令我很担心的科目啦...
到现在为止对老师所教的都还是mcc...
尤其是我的advance business calculation!!!



我真的要写个字送那老师了...正在教的chapter完全不知道她在呱些什么
我有试过专心去听啊,但是最后最后还是放弃了...
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是在呱什么东东...我投降了...



再来就是我的cost accounting 跟 management accounting 啦...
两个相比起来我还能明白前者的内容...
至于后者嘛...抱歉...我对它也是一样的mcc......



还有我老觉得老师好像不太喜欢我...
常常有被忽视掉的感觉,要不然就是感觉得到她的语气不太爽
可能...也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在想照这样的情况下去,不知道不久之后的external exam 要怎么去考
或许我真的要努力一点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