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抱怨一下


下个月尾就是monthly test 了...
到现在我还是应付不来我的课业



尤其是Cost Accounting跟Management Accounting这两科
到现在我跟它们还是水火不相容....



到底是老师的教学方式我理解不到还是这两科真的那么难
我想多半都是前者吧.......




老师的教学方式真的很难理解
有时候明明就是一些很简单的东西却搞到好似很复杂那样
在不然就是解释的东西就是解一半不解一半
常常要绞尽脑汁地去思考她到底是要表达些什么......




再有就是上课上到一半就会突然要你回答一些问题
又或者每过一段时间老师就会心血来潮的要来一次
class test




结果每次上她的课就会提心吊胆 好像在坐云霄飞车似的
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




不是说她教得不好,只是我觉得她的教学方式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接受得到
就好象我这些比较笨一点的学生就常常要同学解释个两三次
才能明白她在说些什么......




不过我也不是想要表达什么东西啦
就只是纯粹想要在这里抱怨一下而已......




还有,今天接到银行打来的电话
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存款在上个月的29号即已经“不翼而飞”
结果我还是隔了那么多天才发现这件事...




他们还说现在正在调查中,要我最好是去报警
因为如果我不报警的话就算他们查到是什么人所做的
他们也不能对他怎么样,毕竟受害者都不打想要追究...




 问我老爸要他给些意见,结果他说了就等于没说
现在我还在为要不要去报警而烦着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