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负面情绪

我到底又怎么了?!


这两天脑海里一直出现些令我讨厌负面想法
让我感觉好难过,超心烦的...



其实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烦的...
学业吗??金钱??还是什么??



我连我自己在讨厌什么,厌恶什么我都不知道!!!



现在只想逃避,想自己一个人躲在家里远离人群
只要一个人静静的什么事也不想不理不看不听......



或许我,对自己没有安全感......
对于我不清楚不确定或是不会的人事物我都会很慌张
要不然就是宁愿不去接触那些我不会的事...



是我太懦弱吗??


我想应该是的...我并不是勇敢的人......
甚至是有些神经质+反应迟钝......



面对那些我无法确定自己真的可以做的来的事
我只想要用逃避去面对......



可能,我学得最会的
也不过就是逃避了......


1 条评论:

晓娃 说...

err...i wan leave some comment,bt,duno wat cn i 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