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小时候


刚刚突然心血来潮的就翻回以前小时候的好照片来看
看着看着就觉得好好笑,
就一边看一边笑,一边笑一边看......





看吧...小时候的我,看起来好好笑...
跟现在的样子就完全是两个样...
看了好多以前的好照片,才发现小时候拍的照片比现在的还要多
没办法,以前我是家里的第一个小孩


大家都把我当宝看,当然也最喜欢帮我拍照了
去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要帮我拍照......



还有还有,还有一张超级好笑的,




这张是阿姨结婚的时候我当她的小伴娘的
还记得以前我旁边这位还是我最喜欢的人



那时候我们就住在隔壁屋,又是同校同班同村同年的
而且两个人又喜欢黏在一起玩耍 做功课


无论做什么都是两个人的
当时的两家人都把我们两个凑成一对了....

可是现在大家也都长大了有了各自的生活都没联络了
 以前的事要不是看回这些照片还真的想不起来呢...



不过这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我当时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真的笑傻了
看清楚一些,我们还手牵手叻...



真的有够好笑的



看回这些照片都让我觉得小时候好幸福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