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考试了



有一个星期多没上来动一动我的部落格了
是时候要来新增一下,不然太久没碰它
我担心它会开始发霉了......



下个星期为期三天的monthly test要开始咯
又是时候要温书啦...


其实在之前就已经想好几时要开始做revision,要先温习哪一科



但是我往往却是想的跟做的都不一致



月头时就开始想要温习功课,但是却一拖再拖
拖到今时今日才甘心要去把课本搬出来从头看起



现在想到考试就心烦,有太多的地方不明白
有太多的东西都忘了,也有太多的东西塞不进脑里



老师在课堂上说的课回到家就不知道是从左耳还是右耳飞了



我记忆不好,可能是太差
很多做过学过的东西都会过没几天就忘光光



或许我应该买Brands 白兰氏鸡精来增强记忆吗^^



不!!我最讨厌喝鸡精了

严格来说是根本不喝!!我接受不到那种味道!!



有谁知道还有什么方法是有效的增强记忆的啊??
我很需要叻~~



===============================================


班上起了微妙变化...
对我来说这种变化是好坏参半......


有人慢慢的陷入了情关,这是一种算是好的现象吧


也有人陷入了口舌之战,其实也不算是什么



对于那些老是爱往牛角尖钻的人,我无话可说
他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我不多说也不解释


反正也与我无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