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假期过去啦!!


假期过去了
昨天在收拾书本准备明天上课要用的东西时
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有够超级的懒




两个星期的假期,我什么都没做
功课没做,assignment没做,要重抄的东西也没做
我真的要写个字给我自己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我到底都在做些什么??




第一个星期就窝在家里追戏跟上网走走
几乎每晚都是看连续剧看到一两点




从早上睡醒睁大眼睛开始就一直坐在沙发
重复着我每一天都在做的事情
所谓重复着每天在做的事情还不就是是吃吃喝喝
上上网,看看戏之类的事


之后的第二个星期就去了KL
趁着老爸有假期也顺便去了Bukit Tinggi的Berjaya Hill Resort走一走




去参观了那里法国村日本村
说真的风景还真的有够漂亮的
有机会下一次也约约其他人一起去




不过比较幸苦的是要爬山就对了...




然后就这样在KL又呆了一个星期
结果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没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