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叶问2



刚刚看完了叶问2
就跑上来跟大家报告一下看完后的感觉
一句话


很赞



还记得上一次还没有看叶问1的时候对这部戏并没有什么好感
也没有什么兴趣...


但是很多时候我的感觉都是错的
上一次看完后就觉得很赞,今天看了叶问2



果然还是很精彩



这部戏的确不错看,应该是说很值得一看
有兴趣的朋友们,要赶快去看一看咯



===============================================



最近总觉得好像闷闷的,好像很多东西烦恼似的
但是却又找不出我到底在烦些什么


不过今天还的确是有件事让我生气的



就是那些已经不小了的人竟然玩起一些小孩子玩的把戏
说要抱什么仇的东东



本来我还不知道有这件事,是回到家后才收到信息知道有这件事的



其实,人呢都不要那么小气那么无聊
尤其是那些男的



男人老狗竟然是那么小气那么幼稚
都不明白男生不是都应该要宽容大量一点的吗


我不想说太多的东西,只想说
那些无聊的把戏不要用在我们的身上




如果你真的那么不喜欢,说一声就好
不要在背后做些幼稚的行为来惹人生气




我不是想要大家都不高兴
我只是想要在我自己的地方记录下我的感想我的心情
并不是真的要大家都不高兴
希望你们大家看了就算
如果还是不行,那是你家的事了

1 条评论:

choochoo 说...

换轮到我来安慰你。。表不开心啦你。。
到底是谁酱幼稚??酱不识抬举。。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