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我跟熊猫很熟



我的黑眼圈又跑出来了...



我发觉,我的熊猫眼很容易消除但是也很容易的又跑出来
有时候真的对它又爱又恨啊...



我只不过是在上个星期的六和日比平时迟睡那几个钟头
他就很尽责的跑出来跟我说Hi了...
才两天的时间还我好不容易才消失不见的熊猫眼又面世了



不过还好这熊猫眼不难对付,只要这几天勤劳一些
每天晚上都帮它搽上眼霜
过不久我就可以跟它say good bye了咯



说回我那两天为什么会挨到临晨一点多才睡吧
还不是为了看我最近才迷上的世界一级方程式赛车(F1)



这次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比赛还好我没忘记要看



还记得上一场比赛我因为回了去外婆家结果就错过了
那时候真的是气死我啊



 不过还好这次没忘记
我还特地贴了一张便利贴在电视机旁以防忘记叻


就是因为要看F1赛车的比赛我才会挨到一点多才爬上床的 



然后今天去到学校问朋友谁都有在看这F1比赛的
才知道,原来都没有...



其实这比赛是真的很精彩很刺激很好看



可是为什么就是没有人有兴趣呢
连我想找个人来一起分享都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