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走了,对大家都是一种解脱


今天一大早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
说我叔叔病情严重,要家人赶快到医院去看看
老妈盖了电话后匆匆忙忙的就出门了



然后等到今天下课会家看到老爸和大伯都回来了



心里就知道一定是有事发生了
而且还是不好的事



女人的第六感果然是很准,被我猜中了



我叔叔今天早上在中央医院过世了



他的丧事在我回到家后都已经办妥了
老爸老妈和大伯把遗体火化后暂时寄放在三宝洞
明天再去把所有事情办好后会找一间庙把灵牌安放好




其实听到他去了我都没有该有的反应
大概是都已经知道他的病情拖不到多久,会走也是迟早的事
所以当我听到他去了的消息后反而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想想,他的病都已经拖了那么久了
由一开始的轻微咳嗽到最后只能躺在床连话都说不出了



也许这样对他对我们大家都是一种解脱




其实有时候我会觉得我到底是不是冷血



叔叔过世了,我竟然没有该有的惊讶
反而是觉得轻松了



今天,我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我到底是不是没有人性是不是冷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