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作战完毕



温习了那么多天的书
考试终于都在今天结束了


与其说我是在温习
还不如说我是捧着书本在桌上发呆
每每当书本打开后看没几分钟就开始神游太虚


其实书本是看了很多天没错
但是真正有用心在看的应该是没有多少
没办法,我就真的是太懒了啊



我没有办法好像糖果那样半夜开始读到第二天早上九点
才去上床休息
他们这些呢,是已经练到走火入魔的境界
不适合像我这样的懒人...




好了,话说回来
今天考试的题目真的很让人惊讶
不是难到惊讶,但也不算是很简单啦
只不过是没有想到他的题目会那么简单
害我之前还在担心会有多难能不能通过等等之类的
现在看来,如无意外的话是能通过的吧...





2 条评论:

Meng Meng 说...

八月份轮到我考试了
希望到时候不会走火入魔就好了
哈哈
XD

Evangeline 说...

不会吧
大家都不要读书读到走火入魔啊
那很危险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