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Happy Mother Day



Happy Mother Day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哦
祝所有的妈妈都母亲节快乐哦...



刚刚跟老妈庆祝玩后就跑上来更新了
想当然,今天的内容都是离不开有关怎么跟老妈庆祝啦



其实我们家都没有会怎么隆重的去庆祝所有大大小小的节日
就连母亲节也不例外啦,就是老爸老妈两个人先去医肚
回来后我们再帮老妈一起庆祝母亲节




每年的母亲节我们最离不开的就是有蛋糕或是礼物啦
不过其实我们都是在二者选一,
蛋糕或礼物只买其中一样啦




为什么不要两个都买??
原因就是学生没有那么多的额外现金来源啦
我有在想啊,如果等我出社会工作之后




我一定会带家人去外面吃一顿好的





这是我们自己拍的全家福哦...
虽然并没有男的俊女的美,但是还不错啦
哈哈...第一次拍全家福







今天的蛋糕,漂亮漂亮吧...
巧克力口味的...


本来是想说要买black forest的,
可是如果black forest要做成心型的话
价钱就要不同了,贵了整十多块钱,贵好多哦...



这要我们怎么付得起啊
所以我也有在想啊,改次等我出去工作后
我一定要买一个心型的black forest蛋糕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