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不配做人的废材


真不明白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不要脸脸皮厚到不行
终日无所事事比废材还要废的人存在!!



像这样的人因该早死早着,不要在那里碍着人家的眼
让全世界的人都讨厌憎恨!!



像你这种都已经那么老的人还像个乞丐其一样
那么好意思一次又一次地跟我老爸拿钱
一次又一次的在我家里粘饮粘食




我们家是应该要养你的啊?!!



算清楚一些,你跟我们完全就是没有任何家族关系的废材
我们没有责任也不必要要但起你的衣食住行,


电费水费一丁点钱都没有付过
你开灯开到三更半夜,看戏看到不知时间
这些电费都不用给不用付啊!!



就只会说自己没钱!!
你没有钱不会去找工作自己赚钱养自己啊!!



就只会一天到晚装可怜说自己跌断脚跌断手有多可怜有多惨
博人家的同情,转过头你的手脚还不是很好的黏在你身上



能跑能走,能有多可怜多惨
要不然就在那里假惺惺说找不到工作
然后就很光明正大,很好意思的伸手跟人拿钱!



就只有我老爸这种那么心软的人才会同情你这种废材
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劝你给钱你用
但是给了你的钱还不是被你拿去买香烟



那么喜欢吸烟,最好吸死你
这种人,死了都不觉得可惜



再毒一些,要死滚远一点去死
不要连死都要死在我家还要我们帮你收尸!!!



不要怪我嘴巴那么坏心肠那么恶毒
像这种连人都不配做的废材,不值得我口下留情



家里的人为了这种废材都已经吵过很多次了
如果没有这种人,我家就不会时不时都会吵一次



随你然我知道我这么写是真的很过分
但是忍了这种废材那么久再不发泄一些我就真的会爆炸



当你们家也有像这种那么不要脸的废材
你们也许就会明白我的感受!!!




1 条评论:

choochoo 说...

谁惹你酱火???我煲点凉茶给你酱火。。
好体贴哦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