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好消息壞消息



我自己本身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要先說哪一個好呢??




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先呢??
erm...就先說壞的先吧,先苦后甜嘛...




壞消息就是我今天考試不是很理想
我竟然不會寫memo!!




之前還擔心不會寫的是business letter
結果今天打開考卷一看




完蛋了


根本不明白題目說些什么




反復看了無數遍還是覺得confused...
到底他要的答案是不是我跟心里想得那樣呢...




還有,我要為我的statistic默哀
如果我沒有算錯的話,它應該離我而去了吧



虧我之前還那么用功去刨書看graph
結果還是一樣......



壞消息完了,來說說好消息吧



今天拿到了我的MYOB internal test的成績



嗯嗯...看到成績超開心的!!我的努力總算沒白費....
93分,根本是我意想不到的分數
之前還以為最多都會只拿到70++的分數



之前老師還沒發成績的時候
還說很多人都考得很差...還害我白擔心了一下
真是的...



早知道就不要聽老師的胡言亂語害我自己白擔心一下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害怕我下個星期的MYOB test會不會好像這次
的考試一樣,成績那么理想呢??
希望應該不會差到很遠才是




給所有在面對考試的朋友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