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女生的天性




今天,又去花钱了...
自从假期开始,我花钱的次数好像越来越多...
平均一个星期就会去逛街买东西,就算没有想要买的东西
都会去吃些东西或喝个茶的




总之一出门最少都要花个二三十块才可以




想当然,今天出门也是花了我不少的$$
从银行按了的钱出来结果回到家就只剩下十多令吉
这次的假期老爸老妈没有给零用钱,所有的费用都是自己按荷包


真的是损失严重,荷包大出血啊!!




不过我花钱还花钱...我还是会很有节制的把钱花光...
哈哈...(把钱花光还很有节制)



先说今天本来的目的是要去吃sushi king的
因为他们家有做promotion,每碟寿司不管什么颜色碟子都只要RM2
每碟二令吉的寿司真的是很划得来吃


但是要吃的人却超是多的...整间sushi king都爆满
就连在外面排队等吃的人都超多的
看到那么多人我们都犹豫了很多次到底要不要吃好




结果还是放弃了,我们转移阵地去starbucks...
我没有去过starbucks...这次是第一次呢
去starbucks很多人都是喝咖啡的,但我却是特别的怪人





我不是喝咖啡而是喝了他们家的lemon tea...
其实我也蛮想喝咖啡的,但是看老鼠介绍到天花龙凤
我都乱了...都不知道吆喝什么好




最后就干脆点个最普通的就好了,干脆利落
不用左思右烦着想要喝什么好...



我就是这样,最怕麻烦了




当然,身为女生的吃饱饮醉后要做的事就是逛街啦
不管是女生还是女人,逛街shopping花钱就是她们的天性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女生都是啦...




 好吧,到此停止啦...
已经很懒再说下去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