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13/04/10


呼...今天终于都考完试了
可以暂时先不用担心考试的事情,让我的脑当机一下...
我要当一个星期的笨蛋...



虽然external test 还有三科还没有考
但是现在也不管他们先了,到考试的前几天才算吧
我习惯了临时抱佛脚这坏习惯,改不了...




先说,今天的MYOB Test做起来是还蛮简单的啦
但至于有多少是对的呢我也不知道
只能等到成绩出炉的那一天才知道考得怎么样......




我这次期望很高...我要拿D
我不要只是Pass或是Credit...我这次是对他很有信心...




明天我要去考undang了,
往我的驾驶执照距离又夸近了一步....
希望明天能够一次通过就好....
我不想补考...



祝我幸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