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我的偶像




昨晚上youtube一次過看了很多F.I.R的MV
太喜歡了




雖然沒有好看的舞蹈,也沒有寫什么特別的演出
但是就覺得他們的MV很特別,
給我的感覺很輕松...




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最新的著一張專輯
我每一首歌都很喜歡...




歌詞有意思,曲風又特別
每一張專輯都能聽到不一樣的東西
他們的每一張專輯我都超愛聽的 ...




從他們出道一直到今天都有七年的時間了...
雖然每隔一段時間才發一張專輯
雖然等待的時間是有些長啦...





還記得那時候他們推出第一張同名專輯的時候超級轟動的
電臺天天都在播他們的歌曲
 尤其是Lydia這首歌,差不多天天都能在電臺聽的到...



到現在已經七年了,
雖然他們沒有像周杰倫或是蔡依林那么的有名氣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們 



喜歡阿飛的聲音,喜歡阿沁跟建寧老師的作的詞
喜歡他們許多各式各樣特別的曲風



總之一句話...


就是喜歡啦...






没有评论: